這次友人請吃飯,所以從婆家要回台南的路上特地下台中相會,應該說是我第一次吃"完全"的泰式料理,前往後才知道原來這家店是友人的妹妹開的@@!真是不簡單!出發前有上網查了一下,台北也有分店呢!既然是友人妹妹開的餐廳想當然爾,我們接受的高規格的招待囉^^

用餐的只有四人,所以老闆娘親自為我們點了幾道店裡的招牌,首先,送上一杯冰冰涼涼的"泰式酸奶",我從來沒有喝過酸奶,還真的以為嚐起來的味道是酸的XD,是我太土了嗎?還是正統酸奶真的是酸的>"<口味很像是奶茶,不過顏色是橘色的!

DSCN7477.JPG  

泰式料理不能少的椒麻雞,超下飯!而且口味有先交代我們不太能吃辣,所以很適中,完全客製化(看到這你可能會說:不能吃辣吃什麼泰式料理阿XD~)

DSCN7476.JPG  

月亮蝦餅,蝦子很新鮮,這道也推推推~

DSCN7474.JPG  

涼拌青木瓜絲,超開胃,CM整整吃了兩碗白飯!

DSCN7481.JPG 

清蒸檸檬魚

DSCN7483.JPG  

牛肉炒腰果,牛肉超嫩!超想進廚房學學怎麼炒這道牛肉的

DSCN7487.JPG  

再來是羅勒南薑烏雞湯,這道也很和我味,說到這好像每一道都是我愛阿~

DSCN7491.JPG DSCN7492.JPG  

接下來這道我個人就比較不愛了,蝦醬炒空心菜,對我來說有點腥,蝦醬是我的剋星XD

DSCN7495.JPG  

席間我們也開了一瓶紅酒,吃得很盡興,下次我還會想再來吃。用餐的時候吃得太開心,都忘了拍一下這裝潢跟造景了,據說是名設計師打造,光是裝潢費就花了好幾千萬了@@座位有戶外跟室內,做戶外雖然沒有冷氣,但是有涼亭跟池塘,讓人很輕鬆愜意,室內則是由很多大型原木裝潢而成,搭配燈光超有FU,若下次還有去用餐再補上更多的照片囉~

DSCN7472.JPG DSCN7496.JPG 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