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友人請吃飯,所以從婆家要回台南的路上特地下台中相會,應該說是我第一次吃"完全"的泰式料理,前往後才知道原來這家店是友人的妹妹開的@@!真是不簡單!出發前有上網查了一下,台北也有分店呢!既然是友人妹妹開的餐廳想當然爾,我們接受的高規格的招待囉^^
用餐的只有四人,所以老闆娘親自為我們點了幾道店裡的招牌,首先,送上一杯冰冰涼涼的"泰式酸奶",我從來沒有喝過酸奶,還真的以為嚐起來的味道是酸的XD,是我太土了嗎?還是正統酸奶真的是酸的>"<口味很像是奶茶,不過顏色是橘色的!
DSCN7477.JPG  

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