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想要買一個平底鍋,五月份趁著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時敗了一個,還被我老媽取笑說:一年到頭煮沒幾次的人買那麼多個炒鍋是要當家裡擺飾嗎XDDD,所以為了不讓人看扁,日後我勢必要好好表現一番了,改天來做個燉飯或牛排好了(摩拳擦掌ING)不過這個鍋子還真不便宜,價錢就不說了,有興趣的客官自己查吧!免得我又成了攻擊的對象-會煮的菜沒幾道買那個貴的鍋子XD 好歹有吃過我煮的飯的人幫我說句話吧~(自認廚藝很有天分阿!)

DSCN7376.JPG 

這是直徑28公分的

DSCN7377.JPG

這一系列的原味鍋總共有三種 ,我買最大的

DSCN7381.JPG

鍋鏟+番茄刀算是半買半相送來的,只加了100還是200元,正確數字忘了(其實是殺價二人組殺價的XD),鍋鏟還是一體成型的唷!自己真喜歡這鍋子的造型,是個蘋果,跟一般鍋子最大不同是可讓熱完全對流且快速,且鍋蓋很密合,可完全鎖住食物的原味,缺點就是-很重!不過SALES說這鍋子還可用一杯水煮水煮蛋的!還有很多神奇的料理可用這鍋子完成,帶我日後實驗再跟大家分享囉^^~敬請期待

DSCN7378.JPG DSCN7379.JPG  

這是番茄刀,平常我們切番茄總是會流出一堆汁液,用這把刀切可讓番茄的切面整齊又不容易流汁液,當然也不是只能切番茄囉!可當水果刀用,不過我還沒實驗過就是了XDDD

DSCN7383.JPG  

還有贈送如何保樣這鍋子的說明書以及食譜,都是針對這鍋子的特性教人怎麼料理的

DSCN7382.JPG  

(自己都還沒實驗,很沒說服力的一篇文阿^^")
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