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初時CM邀請了幾位朋友來家裡吃飯,想說大家聚一聚連絡一下感情,另一方面是結婚後好像還沒有機會請這些朋友好好吃個飯,大家平常工作都很忙,每次都是工作的場合才有機會見面,而且這些朋友飽受CM的"荼毒",阿~不是啦!是"照顧"!,為了彌補他們受傷的心靈,今年就趁過年後的假日,大家都還沒回到工作崗位之前的空閒時間約到我家吃飯,而且為了展現十足的誠意,小師母兼嫩妻的我親自下廚(什麼~?我好像聽到小小聲的"能吃嗎?"開玩笑!為了這一餐我可是偷偷練了三年了XDDD),ㄟ......說這麼多,好像跟今天的主題搭不上關係厚^^'',其實是其中一位到家中作客的朋友帶過來的餐後點心「元樂年輪蛋糕」

蛋糕的外盒是很可愛的卡通,後來看了裡面的介紹卡知道,這年輪蛋糕也是很夯的彌月蛋糕之一,所以主打可愛風。

IMG_0095.JPG IMG_0096.JPG

這是「百香果蘋果年輪蛋糕」,總共有櫻桃和芒果等等多種口味 IMG_0098.JPG

年輪蛋糕總共有十層,外觀就像一顆圓圓的球

IMG_0102.JPG IMG_0103.JPG

對切後就可以看到內餡,最內層就是由百香果果泥製作的內餡,第二層就是一顆完整的蘋果,酸酸甜甜的口感,飯後當甜點還可消除油膩感,我超愛!而且年輪蛋糕製作手工繁複,蘋果外面的層層蛋糕都是要一層烘烤完成後,才能再往外塗層才再烘烤,也就是說10層就要烘烤10次!

 IMG_0104.JPG

下次有機會在買其他口味來吃吃看^^

IMG_0107.JPG 

這是放在蛋糕盒外的卡片,都是很漂亮又可愛的插畫

 IMG_0099.JPG

蛋糕的實體店面兩家都在台北,但是可以網購宅配,若是要訂購當作彌月蛋糕,還有專人一對一服務喔!聽起來很貼心

IMG_0110.JPG 

這是手提袋,插畫和蛋糕外盒是一體的,超可愛!

IMG_0112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