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停格好久了,感覺都要長蜘蛛絲了 XD,這半年多來時間過得特別的快,去了一趟峇里島肉桂酒店、日本廣島和法國,8月底原訂要去雲南的,卻因為天秤颱風攪局,讓班機取消,原本還想說應該可以延後幾天出發,沒想到天秤再來個回馬槍,搞的航班大亂,不得不取消出國計畫,下次不知道何時才有空去了

9月初時,小姑帶了十幾位朋友到我家來作客,應該說是在我家開party才對,ㄏㄏ...這十幾位朋友來自全台灣各地,最遠的來自花蓮和台東,其實全都是她的國中同學,那大家肯定很疑惑,他的國中同學會為什麼是在我家開呢?!哈哈~因為我老公可是他們優秀的學長,當年號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,所以大家都認識我老公,所以一聽到學長住台南,馬上約定來個台南小吃兼知性之旅,這就是原由了,而這Paul的馬卡龍,則是小姑帶過來的伴手禮囉!

上一次吃馬卡龍,是在杜拜的Armani Hotel,當時對這色彩鮮艷的甜點念念不忘,沒想到這次小姑會剛好帶這伴手禮來我家,真是touch到我的心了,就甘心ㄟ   ^^

Paul對於喜歡吃甜點麵包的人來說可說是極品中的極品,撇開高檔價位不說,他們對麵包的做法和食材的堅持應該就是他們能屹立不搖120年的主要原因吧! Paul源自法國北部一小鎮的麵包店,現在已經傳承到第四代了,光是法國境內就有330家分店,海外第一家分店是在日本,但目前全世界大約有將近20個國家都有開店,台灣則是2008年才引進第一家店,目前全台也只有兩家,都在台北,詳細資訊請見台灣網頁囉 http://www.paul-international.com/tw/historique

包裝是採高貴優雅的黑色為主色

IMG_1033  

外表則是繽紛的馬卡龍顏色點綴

IMG_1035  

小姑送的這一盒是雙層的,圓筒柱的外觀打開蓋子後可攤開,分上下兩層

IMG_1036 

鮮艷的顏色讓人看了就流口水,但這鮮艷的顏色可不是色素喔!!都是取自食材本身的顏色,像是桃紅色是覆盆子口味的,白色是椰子,黃色是檸檬,綠色是開心果,深咖啡是巧克力,淺咖啡是焦糖太妃,泡杯英式紅茶配著喝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~

IMG_1043 

來一張沒有打閃光的,其實一口咬下去除了外酥內軟,還可以吃到食材的顆粒,製作馬卡龍最難的就是溫度的控制,因為溫度控制室外酥內軟的關鍵,這次實在吃得太開心了,忘了拍剖面照就吃完了 XD

IMG_1038  

若吃不出口味沒關係,有口味介紹圖,哈~

IMG_1045 

盒子攤開後的前後圖

IMG_1039 IMG_1040 

謝謝小姑囉 ^^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